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神秘男女》 > 新闻动态

《神秘男女》今日绝密亮相 寻找爱情的答案(图)

《神秘男女》海报
《神秘男女》海报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青春喜剧《新进职员》昨晚大结局。该剧播出以来,以Office办公室白领人生为背景、塑造了姜虎这个充满戏谑、滑稽,但是又有着励志精神的人物,给许多对职场充满向往的青年们,做出了成功的范例。剧集也因此获得了广大观众的青睐,收视一直高居不下。而由韩智慧出演的《神秘男女》也将在6月25日揭开神秘的面纱。

  徐瑛智冒充女医生去相亲,不料假戏真做,意外赢得了相亲对象金俊宇的爱情。因为家境贫穷,外加曾经被自己喜欢的男人因自己的贫寒拒绝约会的经历,瑛智对自己感情何去何从,向来没什么自信。虽然也倾心于俊宇,但只有一个钟头做公主的灰姑娘,在高贵的真公主面前始终感到自卑。王子的“爱情可以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念,是否真的能支撑住对灰姑娘的爱情?公主是否会重新审定自己的标准,接纳一个普通的平民?难道公主配王子、村妇配村夫才是最合理的搭配么?命运纠缠在一起的四个人,将会给您重新的定义。

  虽然《神秘男女》是讲述了一个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不会发生的充满巧合的故事,但是故事中对于爱情的执着和追求却似乎给很多人启示。在面对物质和爱情的选择时,人们该何去何从?我们可以无条件地去爱一个人,为什么当面临婚姻时,却多了那么多的附加条件?被物质砝码衡量过的婚姻,幸福这个砝码是否已经被忽略掉了?难道爱情和婚姻真的是同一平面里,两条没有任何关系的平行线么?剧集提出了这样一个个问号,等待着观众从中寻找答案。

  2003年出道,刚刚5年的韩智慧凭借《新娘18岁》中的出色表现一炮而红,现在已经是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在《神秘男女》中她饰演女一号徐瑛智,这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只有高中学历的女孩子。瑛智从小到大都面对着这近乎于绝望一般的贫穷的家境,然而贫穷并没有给她的心里造成阴影,瑛智始终相信,经过自己的努力,好日子会接踵而来。但是失败的恋爱经历,使得她对于物质和爱情的选择充满了矛盾。

  相比韩智慧,金石勋则出道要早许多,今年36岁的金石勋在剧中扮演担任著名大学讲师的金俊宇。在父母的施压下,俊宇被迫同意与相亲对象会面。但是却碰上了冒牌医生徐瑛智。俊宇见到的相亲对象与心目中所想象的医生形象大相径庭,心中不禁充满新奇,不自觉中对面前这个纯真,善良的女孩所吸引。从此爱上了这个女孩,在他的信念里,只要有真爱,现实中的一切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但接踵而来的困难证实了他是多么的天真,在残酷的事实面前,俊宇终于认识到,爱情未必真的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究竟他们能否冲破一切阻力。在爱情和物质的权衡下,谁才是他们最终的归宿?《神秘男女》将于6月25日本周三晚10:0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瑛智 | 金俊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