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身边不见庾澄庆 带儿子逛街表情严肃(图)

  最近伊能静频频参加各种抗震救灾的活动,而丈夫庾澄庆则始终没有在她身边出现。日前记者撞到伊能静带着儿子小哈利逛商场,本来是母子同乐的温馨时刻,不知为何伊能静却全程黑脸,明显心情不爽。

  日前,伊能静主演的新剧《三个女人的秘密》在北京杀青,从片场回到家中的伊能静顾不上休息,又带着助理和一个五六岁大的小男孩一起逛商场。伊能静牵着儿子的手,高昂着头,表情严肃,先逛了两家首饰店,她看得很仔细,但小哈利则显得很不耐烦。
后来伊能静带着儿子去了几家儿童玩具店和文具店,最后他们一起来到商场里的一家餐厅吃饭。在伊能静和儿子逛商场的过程中,虽然不时有人认出她来,但没有人上前去打扰他们,因为伊能静表情冰冷,步子很快,并不像是一个温柔体贴的母亲,仍然还是一副明星派头。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