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埃及开罗歌剧院宣布:《阿依达》将进京

  据新华社电埃及开罗歌剧院23日宣布,该院将于7月10日至13日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演新版威尔第经典歌剧《阿依达》。

  开罗歌剧院院长、《阿依达》总导演卡迈勒说,演出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有部分演职人员先期到达北京制作场景,预计演员阵容将超过200人。
他还表示,演出正值北京奥运会准备召开之际,开罗歌剧院和《阿依达》剧组衷心祝愿奥运会取得成功。新版《阿依达》此次在北京上演是开罗歌剧院首次与中国方面合作演出,也是北京奥运演出季的重要节目。

  《阿依达》以古埃及法老时期的爱情故事为题材,是意大利歌剧泰斗威尔第应埃及总督邀请为苏伊士运河开通奉献的巨作。1871年12月,《阿依达》在开罗举行世界首演获得极大成功,从此成为开罗歌剧院一个多世纪以来的保留剧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