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机器人总动员 > 新闻动态

《机器人总动员》在洛杉矶举行首映

  近日,《机器人总动员》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小瓦力像好莱坞主演一样走上了红地毯,会说话、会摆pose、会因为闪光灯遮住大眼睛,让大家以为这个小机器人是个真人,可惜瓦力的野蛮女友伊娃和宠物蟑螂并未出现。

  瓦力像真人

  电影中瓦力是个处理垃圾的机器人,因此首映现场也布置成影片中描述的末日地球一样的景象,凄凉恐怖,满处都是垃圾和尘土,没有一点的绿色和生机,并堆满瓦力制作好的“垃圾方块”。


  虽然小瓦力只会念自己的名字,但它可以在红地毯上自由走动,向人们和镜头招手,并按照记者的要求摆出各种姿势,甚至在闪光灯太强时遮住眼睛。瓦力不断摆动着那双“望远镜”大眼睛,好奇地看着热情的影迷和记者们。这个机器人与影片中的角色设计完全相同,甚至连眼睛也一样可以反射出蓝色的光。

  影片很无声

  《机器人总动员》前三分之一都没有对话和音乐,只有瓦力发出的机器声和反复播放的《你好,多莉》电影里的声音。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小瓦力对机器人伊娃欲言又止的爱意通过种种肢体语言透露出来。别看“它”眨巴着一对傻傻的望远镜眼睛,泡起妞来可一点儿也不含糊,一心护花的傻样儿更是叫人忍俊不禁。皮克斯3D动画的非凡功力让两个小机器人活灵活现,你侬我侬之间柔情蜜意不亚于任何一部真人爱情片。

  瓦力的最可爱之处在于,它傻乎乎地摆弄着各种东西,有时候它可怜兮兮地追在女友身后,偷偷瞄着人家的手,却不敢去拉,有时候它将自己的孤独化作笑料,还有它收集垃圾的时候,去掉钻石留下盒子的精神,真叫观众叹服。这个小小的机器人,足以触及观众心中最柔软的那部分。

  竞报记者张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