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新专辑庆功会 情绪失控转身落泪

  竞报讯(记者丁博)萧亚轩转过身去,让大家看不到她的脸,因为她已经承诺过不再在镜头前哭泣,可是有些事情带来的感动是会让情绪不受控制的。昨天下午,萧亚轩在台北为自己的新专辑《3面夏娃》举办了庆功会,北京和香港的媒体也通过网络视频和萧亚轩进行了沟通。


  在事业最辉煌的时期萧亚轩突然近乎于消失,让人不禁猜测其中原因,待到她准备重整旗鼓,在去年推出了专辑《1087》之时,意外受伤又让她的复出蒙上了一层阴影。那段时间,萧亚轩经常被媒体拍到哭泣的镜头,所以这次她下定决心不会再在镜头前流泪。

  昨天的庆功会一直是充满喜悦气氛的,发片9天时间,唱片销量就达到了675382张,也让萧亚轩很是欣喜。多年前的媒体朋友、老同事们也特别录制了VCR,不过,真正让她有些失控的是主持人提起的一段往事。当时,萧亚轩要在愚人码头举办自己的专辑庆功会,可是恰巧赶上妈妈生病。萧亚轩想要取消庆功会陪着妈妈,可是母亲又怎么会不懂得女儿的梦想。妈妈对她说了一句话:“你要是我的女儿,就站到舞台上去。”主持人话音刚落,强忍了许久的萧亚轩立即转过头去,没有让大家看到自己流泪的样子。

  现场,萧亚轩边唱边跳地演绎了一首 《MoreMoreMore》,看来腿伤恢复得不错。而这首歌的MV也正式公映,MV是她和韩国天王张赫以及武打明星吴京一起合作的,这也圆了她一直以来的功夫片梦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