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闯关东(中篇)》 > 《闯关东(中篇)》新闻

《闯关东2》演员全换 《士兵突击》无续集

  本报讯 《闯关东》《金婚》《奋斗》的续集故事都将改头换面,并且用原班人马的可能性不大。高满堂透露《闯关东2》要从“九一八事变”写到中国解放,写三个姐妹带小弟弟闯关东的故事。人物和第一部不同,不可能用原班人马了。

《金婚2》也换成另外两个人的爱情故事,英雄爱上美女,比第一部更传奇。导演郑晓龙告诉记者,演员名单虽不便透露,但说出来肯定让人有“原来是他们”的感觉。看来,沿用蒋雯丽、张国立的可能性不大。《奋斗2》的进展缓慢,石康打算做编剧兼制片人,看来这部剧可能要等上三五载,用原班人马的可能性也不大。

  《闯关东2》不都用一线演员

  高满堂之前透露《闯关东2》会用一线演员。近日导演侯咏却否定了这一说法:“且不说一线演员没有一个明确的范围,单是档期、片酬等原因,就不可能几位主角都用一线演员来演,现在一线演员片酬太贵了,已超出了电视剧制作可以接受的成本。”而记者从《闯关东》的一位演员处获悉,《闯关东2》本来是说部分原班人马参演,因对剧本存在争议,所以原来演员参与几乎不可能。

  《奋斗2》说不好什么时候拍

  在之前上海的中美编剧峰会上,石康表示,《奋斗2》故事虽已确定,但什么时候拍还是未知数。他对编剧收入非常不满,希望能像《丑女贝蒂》、《迷失》的编剧一样同时做制片人和编剧,从而寻找合作伙伴提高编剧收益。问及他要求这么高,是否《奋斗2》会难产时,石康说:“什么时候开拍可能要等上几年,但不会五年那么久。不过大家放心,《奋斗2》一定会有。”

  《士兵突击》、《武林外传》无续集

  《士兵突击》、《武林外传》的编剧兰小龙和宁财神都在中美编剧峰会上明确表示不会再写续集。兰小龙的说法是:“这个赌注太大了,而且没人买单,我不会做。”而宁财神解释中国很多热剧不做续集的原因是:“《老友记》参与人员的报酬是跟着市场涨的。在中国这样的可能性蛮小,相信大部分制片人会在演员提出加薪时,就把这个人写死或直接换了,跟经济有关。”(来源: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 兰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