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内衣少女》邓丽欣摆Bra阵 郑中基陷粉色重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6月25日,香港,记者昨日(6月24日)来到邓丽欣、郑中基新片《内衣少女》的拍摄现场探班。片场除了对应主题摆满了内衣之外,三位演员邓丽欣、郑中基和王祖蓝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邓丽欣在片中饰演一位内衣调查员,她说经常在片场遇到很多模特演员衣著性感,刚开始时会有一些尴尬,但现在看习惯了之后就不会再有奇怪的感觉。和郑中基初次合作的邓丽欣说,其他几位演员都很喜欢临场发挥,为了防止笑场的事情发生,邓丽欣只好要求他们预先通知自己要演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