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镇宇曾让太太二度验孕 已开始为BB计划未来

  中新网6月25日电吴镇宇昨日出席护苗基金“智障学童性教育课程发布会”,年底即将升格当爹的他开心地接受记着的祝福,喜悦之情表露无遗,不过提到将为人父心情时,却说又开心又担心。

  据香港《明报》报道,吴镇宇称,当得悉太太怀孕时,害怕空欢喜一场,曾让太太二次验孕,结果惹来太太不满,以为自己并不为新生命的到来感到惊喜。但其实随着太太的妊娠反应越来越强,吴镇宇也感到肩上责任,他说:“担心是长远的!但我不是杞人忧天,会以平静的心来面对。


  虽口说会以平常心面对,但镇宇已经为孩子计划未来,坦言不想孩子有功课压力,也不想孩子读国际学校,所以将来会安排孩子入读官立学校,并事先跟老师表明孩子不会交齐功课。至于孩子的名字,他说:“慢慢想,尤其是我姓吴,所以会花钱请有学识的人来改名。”

  之前有报道说镇宇会停工陪太太待产,他说本来的计划是利用今年去外地学冥想。镇宇说:“之前想今年已挣够,构思半退休一年,因为去学冥想不是一、两日的事,可能要超过一个月。现在太太有了BB,当然要留在港,或者闲来会做一些幕后工作。”

  有了孩子不是要努力挣更多钱吗?镇宇说:“我有个朋友花了一千多万,儿子一样要坐监。要孩子好,父母一定要尽心教导,与钱无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