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立摇身一变“上海王”(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今晚,江苏城市频道即将播出一部讲述旧上海流浪女成为上海王的传奇故事《上海王》。本剧的主演是前段时间闹出离婚丑闻的袁立,她扮演的筱月桂纠缠于三个男人之间,角色年龄从15岁到84岁,跨度近70年。

  电视剧《上海王》根据著名作家虹影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初,世事风云变幻的上海滩,一代奇女子筱月桂几经起伏波动、最终成就为黑帮之王的传奇一生。拍摄之初,制片方就把袁立作为筱月桂的不二人选。从欧阳兰兰、杜小月到女军人韩琳,袁立塑造的荧屏形象深入人心,而其爽朗的个性、典雅的气质、伶俐的语言使其成为内地实力派女星的代表。
尤其在电视剧《大校的女儿》中,袁立诠释的女军人韩琳的形象,充分展示了她的演艺魅力,虽然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但还是让观众感受到了对年龄跨度的精准把握。而《上海王》中筱月桂,依然是个有年龄跨度的角色,对此袁立表示:“年龄跨度难不倒我,我是用内心体验人物的身份、境遇和年龄上的不同,这种年龄上的表现是由内向外散发出来的,只有这样才能真实动人。”

  《上海王》中袁立扮演的筱月桂,先后与三个男人产生情感纠葛。她15岁遇到的第一个黑帮老大常力雄是个重情义的男人,他让筱月桂从女孩变成女人;第二个黑帮老大黄佩玉阴险又花心,筱月桂为替常力雄报仇而勾引黄佩玉的过程中,逐渐成熟。筱月桂真正爱上的是第三个黑帮老大余其扬,他是真正能在时代大潮中做出一番事业的男人……“其实,我更喜欢这部戏的后半部分,筱月桂经过磨难历练之后,丰满坚强了起来。这与我个人的性格很像,演起来也得心应手。唯一遗憾的是这部分有些短,还没有演过瘾戏就结束了。”她说。

  2005年5月,袁立应邀主演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剧中的男二号是新人赵岭。两人日久生情,于2005年9月9日结为连理。然而这段婚姻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两人“闪电结婚”后发现性格上有差异。外传袁立特别不满赵岭酗酒,所以去年年中两人和平分手。之后赵岭还因双方的感情与财产纠葛将其告上法庭,面对关于“婚”事的问题,袁立开始并不愿多作回答,后来她只是说:“现在谁对谁错已经不重要了。”

  张 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赵岭 | 韩琳 | 黄佩玉 | 常力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