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鹿鼎记》 > 评张纪中版《鹿鼎记》

新闻午报:张纪中版《鹿鼎记》片酬很离谱

  据报道,作为今年荧屏上最受关注的金庸剧,张纪中版《鹿鼎记》成为多个地方台年度购买最贵剧集!据悉,主演黄晓明的片酬低得离谱,张纪中则表示,与其把钱都分给演员,不如放在制作上,用精心的制作来吸引好演员、好买家。

张纪中版《鹿鼎记》
张纪中版《鹿鼎记》

  离谱,意即说话、做事离开了公认的准则。当今电视剧界“公认的总则”是:总投资额要大,明星片酬要高,剧本费、制作费要少。不若此,皆属“离谱”,黄晓明片酬低得“离谱”,便是违反了电视剧界的“公认总则”。

  问题是,当一部电视剧遵循了电视剧界公认的总则,总投资额大到不离谱,剧本费、制作费少到不离谱,明星片酬高到不离谱,这部剧的艺术效果和市场前景还能靠谱吗?□制图 何将 □创意 费里尼工作室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