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名嘴李晨大婚 周杰伦、潘玮柏视频送祝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25日,上海,名嘴李晨上周末(6月22日)在上海喜来登酒店与自己相爱十年的女友完婚。除了周董潘帅等圈内好友透过Video留言之外,俞思远、陈辰等圈内好友亦到场祝福,婚礼温馨隆重,身为新郎的李晨则数度落泪。

  据悉,李晨的新娘名叫赵琼,是李晨高中时代的女友,相恋已经十年,两人感情一直很好。2006年,两人在上海领取结婚证,因为工作繁忙一直拖到2008年方才完婚。此次在喜来登设下的婚宴规格颇高,不过宾客则限定双方亲朋,仅有少数圈内好友以私人身份出席。李晨和妻子登台后,这位在镜头前并不怯场的名嘴竟然数度落泪,妻子更因为流泪而一度转头哭泣,泪染嫁妆。与普通上海人家婚礼相似,李晨不仅在现场和亲戚小孩逗笑,而且亦要举杯敬酒,非常热情。唯一不同的是,精彩的背景板和大画面则超过一般婚礼,更有周杰伦、潘玮柏等圈内好友的留言,此外俞思远、陈辰等身在上海的圈内好友亦现身捧场。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