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浩民新剧演绎痴情男

  因电视剧《天龙八部》中段誉一角,而被内地观众熟悉的港星陈浩民,几年来在内地演艺事业发展相当红火。本月一头扎进横店的剧组,拍摄上海影视2008年度喜剧情感大戏《多情女人痴情男》。

  陈浩民在剧中出演男一号,与多位演员联手演绎发生在江南青石镇家族恩怨情仇大戏。
这一新角色与以往观众熟悉陈浩民的角色大有不同,不再是风流古代才子和儒雅时尚的公司白领,而是内穿白衫,外套粗布衣,挽着袖口,一副民国打手模样。陈浩民介绍,这部新剧,在风格上会与以往民国年代戏有所不同,走喜剧风格路线,剧情有喜有悲,既有大婶级观众喜欢的演技派老演员上演的老一辈恩怨,也有年轻观众喜欢看的俊男靓女情感纠葛戏。陈浩民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让自己觉得新鲜,“是一个被大家族遗弃的私生子,做了另一个家族的护院,是个有情有义、痴情专一的人。”

  本报记者 夏明勤 实习生 冀琴 廉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