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吉林官员抢劫女主持人被捕 可能因竞聘失败(图)

  细节披露

  每次作案都在接老婆下班途中

  于海滨的妻子是四平市某学校老师,由于常常要在晚上补课,于海滨在晚上的时候,就会骑着自行车到学校去接妻子。

  也就是在接妻子的途中,于海滨有了作案的冲动,据他交代的几起案件,时间都是他接妻子的时间。

  每次作案后,于海滨还会坦然地到学校去接妻子,和妻子一起回家。而警方在调查时发现,于海滨的妻子竟然一点也没有察觉他犯罪的事。

  家境富裕抢来物品都藏了起来

  于海滨有一个儿子,他和妻子的工作在当地来说都是让朋友们羡慕的,两人收入颇丰,感情也一直很好,谁都想不到于海滨会去抢劫。

  于海滨是晚上在家中被抓的,于海滨被抓后,警方在他家中和他的办公室内搜出了很多现金和女士戴的饰品。

  据于海滨交代,他抢来的东西都没有动过。而于海滨的妻子虽然和他朝夕相处,不但不知道丈夫抢劫的事情,更没注意到于海滨抢来的任何物品。

  各方态度

  妻子:法院没有判决,不谈任何事

  昨日,记者来到于海滨居住的小区。在于海滨家楼下,正好碰到了于海滨的妻子带着儿子回家。

  当她知道记者的身份后表示,在昨天之前,于海滨的父母一直都不知道他的事情,当得知事情真相后,于海滨的父母精神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于海滨的妻子表示,他们的孩子还小,她不想孩子因为此事受到影响,在法院没有判决之前,她不想谈任何事。

  明宇:事情已经过去,我不想再提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四平市电视台被抢的主持人明宇。明宇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她不想说任何关于她遭抢的事情。当日,记者又来到了四平市铁西区统战部,和于海滨曾经共事的同事都表示不清楚。

  另外,相关部门都表示,关于于海滨抢劫的事情,领导都授意不允许介绍,更不允许接受记者采访。

  原因猜测

  当年竞聘失败导致他心理扭曲?

  据了解,于海滨曾在四平市铁西区文明办担任过副主任,在他担任铁西区统战部副部长之前,曾在宣传部工作。当时于海滨工作很积极,也很有热情,还曾被评为四平市级先进个人。关于于海滨的为人,认识他的人都说,于海滨平时很谦和,也很稳重。

  一个有着美好前程的先进个人,为何会走上犯罪的道路呢?据知情人介绍,于海滨在到统战部之前,也就是他在宣传部工作期间,曾竞聘过四平市宣传部副部长,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没有竞聘上。知情人说,于海滨可能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心理有些扭曲。另外,于海滨是学哲学的,在很多方面,有些较真。知情人分析,也许这是让于海滨误入歧途的原因。

  采访时,很多人分析于海滨是由于生活空虚,但更多的人表示对此事不能理解。有人告诉记者,于海滨没有病,警方也没打算为他做精神鉴定。

  网上热议

  四平吧网友纷纷讨论“温柔劫匪”

  “好几天了,心里很不平静。一个我熟悉的朋友成为了抢劫犯罪嫌疑人,而他竟然就是我市铁西统战部副部长。这件事发生在他身上,我很痛心。但我想不通为什么会是他发生这样的事,是人格的裂变吗?我们每天和他在一起就没发现他的人格缺陷吗?还是我们根本不关心我们身边的人?我们在议论他有病的同时,是否应该想想他是如何成为这样人的?”在四平吧上,一个自称是于海滨同事的人发了这样一个帖子之后,很多熟悉他的人、不熟悉他的人都纷纷跟帖,大家都在猜测着这位副部长为何会成为一个“温柔劫匪”。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郭家豪)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