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吉林官员抢劫女主持人被捕 可能因竞聘失败(图)

[提要] 前程美好、家境富裕的统战部副部长于海滨也会误入歧途,涉嫌多起抢劫。同样让人意外的是,每次作案都在接教师老婆的下班途中。对于作案手法,于海滨被网友称为是个“温柔劫匪”:在行抢时,从来不会伤害抢劫对象,即使作案不成,也不会行凶……[我来说两句]

于海滨的妻子拒绝接受采访 李杨摄

  四平市一官员白天做官晚上抢劫

  因为竞聘宣传部副部长失败导致心理扭曲?因为生活空虚想找乐子?因为……6月2日,当四平市铁西区统战部副部长于海滨因涉嫌多起抢劫被四平警方在家中抓获后,众多猜疑接踵而来。为何一个有着美好前程、家境富裕的副部长会误入歧途?记者昨日到四平市进行了采访,但很多人对这件事都闭口不谈。

  导火线

  主持人遭抢牵出一官员

  5月30日晚,四平市电视台某栏目主持人明宇(化名)到自家小区楼下买东西时,突然有一名男子从她身后将其抱住,并动手去抢她手中的皮包。

  在撕扯中,行抢男子打了明宇一拳,抢下明宇手上皮包后骑自行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明宇报警,此案引起了四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警方在调查到第三天时发现,明宇被抢的手机竟然开机了。于是,警方以明宇朋友的身份拨打明宇手机,竟然有人接听了电话,而且在电话中,对方竟然称明宇睡觉了。当天,警方通过技侦手段,确定了劫匪的位置。

  6月2日晚,抢劫明宇的男子在四平市某小区被警方抓获。令人吃惊的是,被抓的劫匪竟然是四平市铁西区统战部副部长于海滨。近日,于海滨因涉嫌抢劫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现羁押在四平市看守所内。

  经侦查

  警方已经核实两起抢劫案

  昨日,记者在调查时了解到,于海滨被抓后,交代了抢劫明宇的犯罪事实,同时,他还交代了另外几起抢劫的犯罪事实。警方根据于海滨的供认,除了5月30日明宇被抢核实外,又找到了今年2月份一名被抢的女子。目前,警方暂时核实了两起案件。

  据知情人介绍,在近几年内,四平市内曾发生过11起和于海滨作案手法相同的案件,警方已并案侦查,初步认为这11起案件系于海滨所为。但由于暂时没有找到被害人,核实工作正在进一步展开。警方希望被害人能尽快报案。

  有嫌疑

  两年前曾因涉嫌抢劫被抓

  记者了解到,在四平市近几年发生的11起抢劫案中,劫匪都是一个人作案,被抢对象都是女性。劫匪每次抢劫时,很少拿凶器,偶尔会带把尖刀。但劫匪在行抢时,从来不会伤害抢劫对象,即使作案不成,也不会行凶。警方通过并案分析,这11起抢劫案和于海滨作案手法相似,为此,有人称于海滨是个“温柔劫匪”。

  另外,采访时记者了解到,在两年前,四平市内曾发生一起抢劫案,警方根据线索将于海滨抓获。但于海滨被抓后,拒绝承认抢劫的犯罪事实。警方在核实案件时,遭遇抢劫的女子也没有进行指认,因缺少证据,于海滨最后被释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