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欠车贷被银行起诉 何静叫屈:都是前夫惹的祸

  歌手何静被告了,北京交通银行和平里支行向法院起诉,称何静从去年8月开始拖欠他们的车贷,要求何静偿还借款及利息共计52万余元。但何静非常委屈,称车贷虽然是以她的名义办的,但车子不是她开的,“都是我前夫惹的祸。


  交通银行和平里支行向法院起诉称,歌手何静购买奔驰S600汽车,曾向交通银行和平里支行贷款185.4万元,月利率为4.185%,借款期限60个月。何静自去年8月开始停止还款,他们在此期间多次要求何静和承担连带责任的车行履行义务,但均未果。因此银行诉至法院,要求解除与何静及车行订立的《借款合同》,判令偿还借款及利息共计52万余元。

  记者昨日致电何静,她听说自己成了被告非常委屈:“我承认我确实法律观念比较淡薄,当时买车我是帮别人贷的款,车不是我开的,都是我前夫惹的祸。这个银行也都知道,我没有想到他们会以这种方式解决问题。”何静表示,那辆奔驰车当时是她以自己的名义贷款给前夫买的,但两人今年已经离婚了。“从法律上来讲我必须得负这个责任,我会跟车主本人去协商解决这件事情。”

  何静2002年10月和朱笑冬结婚。朱笑冬曾当歌手,后来从商。两人于今年2月结束了婚姻,何静5月曾在博客里宣布离婚的消息,称两人的婚姻充满了谎言和欺诈。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静 | 朱笑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