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马天宇举行多场歌友会 企业垂青将任新代言人

马天宇

歌迷为马天宇过生日

  人民网娱乐讯 马天宇近日在湖北鄂州及江苏连云港、南通等地举行了多场专场歌友会,伴随着新专辑《飞》的喜人成绩,《依然在一起》、《青衣》等新歌也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各地演出现场均因观众太多而不得不多次加座,显示了极高的票房号召力。南通歌友会现场,贴心的歌迷们也为临近生日的马天宇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蛋糕,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感人。

  马天宇于三月发表了个人第二张唱片《飞》后,便展开忙碌的宣传工作,几支主打歌也在全国各地的电台及网络排行榜上纷纷夺冠,获得广泛好评。
与此同时,《依然在一起》等主打歌曲也在无线音乐排行榜上稳步上升,列为重点推荐歌曲,出现了市场与口碑双赢的场面。

  前段时间有乐评人表示,马天宇目前的高速成长是一个健康且可持续性的,阳光健康的形象加上与日俱增的知名度,让马天宇受到了很多企业的垂青。在忙赴各地进行新唱片宣传的同时,马天宇于近日在广州为某著名品牌服装进行了新一季宣传照的拍摄。据经纪公司透露,最近马天宇已经继去年取代周渝民代言的奶糖品牌后又一次取代另一港台地区知名艺人出任企业形象代言人,具体情况日后会在合适的时间对外进行发布。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