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四川好人》7月开拍 陈小艺换下刘若英

  昨日,记者从成都本土编剧栈桥处获悉:多年没回川拍戏的张国立将携手陈小艺、范伟,回川拍摄30集电视剧《四川好人》。据栈桥透露:新戏投资2000万,根据成都著名作家乔瑜生前的最后一部小说《大生活》改编,将于7月20日成都开拍。
《亲兄热弟》的导演黄力加担任新剧导演,目前剧组已在成都选景,并开始挑选演员。

  乐观成都人打动张国立

  栈桥披露,张国立一直有很深的四川情,一直想为第二故乡四川拍一部好戏。今年春节,张国立看了《四川好人》的剧本后,大为感动。虽然男主角柳东是最底层的小人物,但是过着自己有滋有味的大生活。剧中有众多成都特色的冷幽默笑话,男主角身上充分体现“成都生活心态”——打点小麻将,吃点麻辣烫,无论遇上什么挫折,始终都是乐观的心态。张国立当即决定:《四川好人》的男主角,他演了!

  陈小艺范伟应邀加盟

  《四川好人》曾传出消息,女主角将是刘若英。但据记者了解,刘若英已经被换成了川籍明星陈小艺。

  在全国电视台热播中的情感剧《想爱都难》中,张国立和陈小艺曾有很好的合作。栈桥透露,在《四川好人》中,张国立与陈小艺将再次牵手,张国立扮演一个“自己过得只比鬼火亮一点,却假装太阳照亮别人”的成都男人,而陈小艺则将塑造一个“美丽不乏善良,责任感很强的单身母亲”。

  除男女主角已锁定外,剧组又邀请了赵本山的搭档、著名笑星范伟加盟,他将扮演一个风趣幽默的成都男人。此外该剧还将启用大量的巴蜀笑星。“如果刘德一不去世,他也将出现在剧中。”栈桥遗憾地说。

  将到文殊坊宽巷子拍摄

  前不久,导演黄力加带领剧组一行人,到成都看景。圈定成都文化特色浓郁的文殊坊、宽巷子、廊桥等,作为《四川好人》的主要拍摄点,全面展示成都风味。

  据悉,该剧不是方言剧,但为了保留成都味道,男主角柳东会时不时地抛出一两句方言。据悉,《四川好人》计划10月20日“杀青”。

  记者杜恩湖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