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拍《赤壁》忆苦思甜 梁朝伟中暑林志玲无肉不欢

  梁朝伟与林志玲在《赤壁》结片缘,两人早前接受杂志访问时,大谈拍片期间的喜乐。拍片无数的梁朝伟不时被晒得中暑,拍完又因太投入,难以摆脱角色。相反,林志玲每日听古典音乐、吃“剁剁肉”、五花肉开工,相当轻松快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级的梁朝伟,与初踏足电影银幕的台湾名模林志玲,首度合作拍摄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这对电影中的古代夫妇,早前换上LouisVuitton的华丽衣饰,为时尚杂志拍摄7月号封面,林志玲轻轻依偎梁朝伟,男才女貌,一一细谈拍摄期间的点滴。

  《赤壁》在野外沙场拍摄,高温下演员仍要穿上厚衣、披盔甲,伟仔在访问中说:“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中暑,有天拍完一场戏后,我的脸变白,又觉得头晕,胡军就问我:"你没有喝那个藿香正气水吗?我给你。
"我就跟他说,你给我都没用,我已经"中"了,哈!”

  导演最初属意由伟仔饰演诸葛亮,后来却演周瑜一角,伟仔说:“作为一个演员,演什么就应该像什么,无论是演易先生(《色,戒》角色),还是张伟杰(《新扎师兄》角色),你都要尽量将自己变得像他。”他续说:“我每次演完戏都想忘记角色,可是每次做访问,又给带回去那段时间。不过通常"他"已经活在你心底,没有离开过你,我觉得有很多种人物性格都在我头脑,如听见《2046》的配乐,那个角色就会走出来了。”

  初次演古装的林志玲,在访问中透露每天开工前,都听古筝、琵琶等融入古代氛围,有助演绎角色。问她拍电影辛苦吗?她说:“拍摄期间,导演也很体恤大家,像负责伙食的厨师都很会煮,你还可以订菜。导演每次都会帮我点"剁剁肉"、五花肉和肥肉。”她笑称自己是“聪明的大胃王”,但她在河北拍片期间,也保持每天做半至一小时运动。拍档梁朝伟今年结婚,林志玲今年也屡传婚讯,她对此娇嗔说:“不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