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杭州演唱会打造四面台 张杰开场从天而降

   搜狐娱乐讯 7月26日,张杰将在杭州体育馆举行名为“闪耀星空 从星开始”2008杭州演唱会,这也是他首次在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更将首次采用四面舞台,让到场观众都能近距离感受张杰的舞台魅力。


  艺人要在演唱会中唱足几个小时对体力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而且要照顾到舞台四面的观众,加上此次要秀大段的热舞,所以张杰在排练之余,也在坚持锻炼身体,希望能在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张杰笑称,边跑步边唱自己的歌是最好的锻炼方式。

  据了解,为符合“闪耀星空 从星开始”的主题,此次导演把四面舞台设计成为了星形,也将有延伸T型台伸向观众席,以便张杰更贴近歌迷,多层次的舞台加上众多LED大屏幕的配合,整个舞台将被打造成耀眼的星空,而张杰在现场将吊维亚,以从天而降的方式拉开整场演唱会的序幕。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