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新闻:章子怡机场暴走奔情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09:32 来源:完全娱乐

  现身:首都机场 耀眼“鸽子蛋”露身份

  T恤、仔裤、球鞋、黑超……出现在北京T3航站楼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官网,子怡空间)一身明星机场伪装的标准装束。朴实、低调得令记者一度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上海电影节上一袭露肩的黑白小礼服曾让眼前的这位佳人,艳惊四座、高贵优雅。但褪去华服,素颜简装的她隐约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质、令人觉得此女子非同一般。而左手无名指上那颗12克拉的“鸽子蛋”熠熠生辉,引人眼球……无疑,这就是被某写手形容为“风物长宜放眼量”的极品女子——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

  此刻的她更像10年前那个穿着红肚兜勇闯好莱坞的中国姑娘,甩着胳膊、雄赳赳气昂昂的前进……一不小心,就成了如今围着地球跑的章子怡。

  当天T3出现的章子怡,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左手握着一罐“王老吉”(支持抗震就在事业、支持国产名品)……另只手则拿着电话煲个没完,如花的笑靥,想必通话的就是那大西洋对岸的他。

  当章子怡迎面走来看到记者熟悉的面孔和更熟悉的镜头时,忙将手中喝完的王老吉递给助手,微笑着向镜头Say Hello……并没有国际巨星的锐不可挡、盛气凌人,这个子怡的微笑有点迷人。

  爱情:被问婚讯“指”日可待

  就像章子怡自己说的,“现在的她,越来快乐了。”爱情甜蜜、事业高升、馈赠爱心、她的快乐来的理所应当。能不顾及记者、不担心形象的自由穿梭,子怡多了几分随和、多了几许快乐……

  在本月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章子怡被授予 “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大奖”,这个奖项自2005年设立以来,仅颁给成龙李连杰张曼玉三人。能获此肯定,章子怡自然尤为看重。

  事业获得肯定,记者们自然将焦点放在了她和男友Vivi Nevo的恋情上……可章子怡一边说着:“暂时没有结婚计划”,一边12克拉的“婚戒”频频耀眼,对于这个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幸运女人来讲,什么时候成婚?那仅仅只她点头的问题。

  亲情:有空就往北京跑

  对于打着飞的全球跑的子怡来讲,最渴望的永远是北京家中的一口热饭,最想念的永远是北京的那一对双亲。

  所以逢年过节,章子怡一定会赶回北京与亲人一起庆祝。而6月19日是章老爷子的六十大寿,孝顺的子怡自然不会缺席。早早赶回北京准备、庆祝。

  有消息称,当日的寿宴,均是章家的自己人出席。而作为准女婿的Vivi Nevo也有份参加……但章子怡离开的时候,身旁只有助理和机场的工作人员,所以洋女婿赶回京为未来岳父祝寿的说法不知是不是真的。

  事业:新片将于休格兰特擦火花

  据子怡接受采访时透露,此行将先前往伦敦。新电影预计会在9月开拍,与有英伦情人之称的休-格兰特合作。饰演一位聪慧敏锐的中国女导演,在前往伦敦领奖的过程中与囡主角相识,进而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这次将是章子怡首度尝试喜剧题材作品。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