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新主播”王蓝一今晚将首次亮相(图)

主持人王蓝一将亮相今晚的《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十一推全新版本 唯一不变是背景音乐

  新"气象女主播"王蓝一:北漂生涯教会我坚持二字

  组图:<天气预报>新加入主持人王蓝一即将亮相

  中新网北京6月25日电(张哉麟)今晚播出的《天气预报》节目将出现新的主持人面孔,被誉为“美丽新主播”的王蓝一将首次在该节目中为观众播报天气。她说自己是一个“在越紧张的情况下就能发挥得越好的人”。


  王蓝一昨日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显得又激动又紧张:“我现在根本不敢上网看这件事情所引起的反响,今晚好好睡一觉,大吃一顿,然后平复心情走进明天的演播室。”

  被问及会不会采纳网友们对自己主持风格的建议时,她笑笑:“我觉得一些有益的建议还是会采纳。但不管如何,坚持自己的风格很重要。

  “中国第一位气象先生”宋英杰评价王蓝一主持风格“不枯燥繁琐,清新自然。”

  他介绍说:“蓝一的起点很高、主持的经历很丰富,内容跨度很大。她做过气象节目的外景主持,也做过体育气象的主持人,《朝闻天下》中与主播相互应对的气象主持人。她驾驭气象节目不同类型的水平很高。”

  《天气预报》是在《新闻联播》之后播出,时间长一分四十秒。

  本次引入新的主持人是《天气预报》自一九九七年四月以来的首次,之前一直由宋英杰、赵红艳、裴新华、杨丹、瑞艳这五位主持人播报《天气预报》。

  有着二十七年历史的《天气预报》自二零零一年至今一共做过三次微调。第一次是主持人指点天气时将指示杆"改成了手;第二次是为了唤起孩子们对节目的兴趣,将包含“卫星,地球,中央气象台大楼”的片头改成“春夏秋冬”的小动画;第三次是因为观众反映主持人的身体挡住了中国版图上的新疆和西藏区域,而将地图向右侧移动了点。

  现年三十岁的王蓝一来自辽宁,特长是声乐、舞蹈、画画,兴趣爱好是考古,最喜欢的作家是王小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蓝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