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书《如果爱》写尽恩爱 冯远征39元娶到梁丹妮

  记者郦亮当《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冯远征让人至今咬牙切齿的时候,他和现实中的妻子梁丹妮却恩爱有加,演绎了一段成功的“姐弟恋”。最近他们将15年的恩爱经历写成了新书《如果爱》。

  她是他的“丹妮姐”

  冯远征和梁丹妮是标准的“姐弟恋”,这两位相差4岁的男女,17年前在拍电影《豺狼入室》里相识。当时梁丹妮刚离婚,是个大明星,而从来没结过婚的冯远征却是个“无名小卒”。可是这个“小卒”却并不是没有想法。据梁丹妮爆料,当年冯远征是整天跟在她后面,亲热地叫“丹妮姐”。当时对梁丹妮说“我养你”之类的大款有很多,但最后还是那个很亲热、经常会把“热不热”、“别太累了”挂在嘴边的冯远征赢得了梁丹妮的心,“我觉得远征是一个可以信赖的男人。”

  梁丹妮昨天说,他们结婚没有办喜酒,也没有钻戒,只花了39元的登记手续费。两人结婚后,有朋友听说只花了39元,又看了看冯远征的样子,都对梁丹妮说:“姐姐,你太亏了!”甚至还说:“我保证你们不出两年,最多五年,就吹灯!”可是15年过去了,看着自己和冯远征的幸福样儿,梁丹妮确信“用39元买了一只潜力股”!

  经营爱情遵守“三不”

  尽管大秀恩爱,但是昨天冯远征坦言,他和梁丹妮也吵过很多次架,有的甚至吵得还很凶,但是两个人都奇迹般的相安无事。“我们的约法三章是:吵架时不能骂人,不能动手,如果没有想好就不说"离婚"这两个字。”冯远征说:“我对丹妮说:如果我没有特别强烈的动机,我这辈子不会说这两个字。可是如果你说了这两个字,我明天就和你离婚,哪怕第二天再复婚。15年,我们都没说这两个字。”

  直到现在梁丹妮还经常给冯远征写情书,过去是用写信,现在是发短信。尽管冯远征从来不给她回音,但梁丹妮说,她能感觉到远征的温存。

  将“丁克”进行到底

  结婚15年很美满,唯一的遗憾就是两人没有孩子,是标准的“丁克”家庭。并不是两人不喜欢孩子,做出这个决定纯属偶然。最先不想要孩子的是冯远征,看到同学的孩子总是哭,很吵闹,他就害怕了,还专程跑到苏州探班,说服梁丹妮不要孩子了。“四十出头的时候,有一天我突然觉得,应该有个孩子。后来丹妮说要为我生个孩子,但我怕在产房外医生让我做选择:要孩子还是要大人。那样的话我会死的。”不过,两人还是认了很多干儿子干女儿。

  不过最近传来两人要领养地震灾区孤儿的消息,冯远征昨天说:“我们还不知道收养法的具体规定,我们还在考虑这个事情。因为有些人收养孩子有可能是一时冲动,不一定想到为孩子的一生负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丹妮 | 冯远征 | 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