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武侯祠百米红地毯恭迎吴宇森(图)

  《赤壁》首映礼今日开始搭台

  为迎接7月3日《赤壁》全球首映礼的到来,武侯祠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两辆满载各种器材和设备的大型载重卡车驶进了武侯祠园林区,将于今日封闭式搭台布景。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了最新出炉的首映现场3D效果图,感觉只有两个字:惊艳!

  在武侯祠园林区的石街上,记者看到两辆大货车停放在旁边,里面装着价值上百万的灯光和舞美器材,今天还会有八辆这样的车开来。好几个工人正在三洞门和四方亭前搭好梯子,准备对略显斑驳的红墙进行重新粉刷,等到焕然一新时,红色的墙是对吴宇森《赤壁》最有诚意的致敬。


  武侯祠的工作人员还现场展示了一份首映现场3D效果图,看过后记者脑海里顿时浮现出2001年“三高”放歌紫禁城时的盛况。荐馨殿就像故宫午门那样庄严,大红色的墙面和金光灿灿的琉璃瓦交映生辉,蓝色的霓虹灯柱将天空照得无比璀璨,舞台左侧是硕大的大型电视墙,首映仪式时将同步播放《赤壁》片花等内容,两侧还将搭建放置战鼓的楼台,背后则是曹操、刘备、孙权等人的帅旗。据了解,整个现场可容纳两千人左右,全球观众将通过屏幕欣赏到这一电影盛典。

  据了解,《赤壁》全球首映礼分为《“现”英雄》、《“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四部分,中间穿插电影《赤壁》的拍摄花絮、《赤壁》10分钟的片花以及川剧变脸吐火古琴演奏、小学生朗诵苏轼名作《赤壁怀古》等极富四川特色的表演,参演者多达2000人,四川女歌手阿兰·达瓦卓玛演绎的该片主题曲《心·战》也将在首映礼通过大屏幕播放。此外,首映礼还将邀请100名抗震英雄参加,“抗震英雄包括医护人员、部队官兵、志愿者、记者等,其中10人将与明星们一起走红地毯。

  7月3日当晚,《赤壁》片方将在成都一家五星级影城放映影片。

  记者杨帆实习生赵正旭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