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与陈玉莲同居密友看苏打绿 林嘉欣再传同性情

林嘉欣外型甜美,同性缘佳。
林嘉欣外型甜美,同性缘佳。

  林嘉欣上周四来台为同志电影《花吃了那女孩》宣传,大谈与王心凌接吻的美好经验,新一期《FACE》13日拍到她与港星陈玉莲的“同居密友”蔡美诗(Maisy),亲密观赏苏打绿演唱会。又拍同志电影、又与同性友人密会,接着是否“转性”?对此,她透过经纪人彭淑霞回应:“跟朋友(指蔡美诗)看演唱会很平常。”

  蔡美诗是香港著名广告导演,因与陈玉莲同居8年令外界关切,不过2005年她“因故”另迁往西贡,终止与陈玉莲“同居密友”关系;13日她被拍到与林嘉欣一起听演唱会,并充当司机温馨接送。

  林坚称爱男人

  林嘉欣异性、同性缘俱佳,2004年曾与台湾某女摄影师传“情愫”,当时她以“我和她没有你们想象中那种无聊关系”否认,今年4月她去看同志舞台剧《挛到爆》再次重申:“我一直都有男朋友,一开始就知自己爱男的。”不过说归说,除了蔡美诗,她与香港女歌手林二汶也过从甚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蔡美诗 | 陈玉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