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内衣少女》闹巿拍戏起冲突 邓丽欣郑中基速逃

《内衣少女》拍摄现场工作人员与记者发生冲突
《内衣少女》拍摄现场工作人员与记者发生冲突

  郑中基、邓丽欣昨日为电影《内衣少女》拍摄煞科谈情戏,镜头前后,邓丽欣都表现兴奋,不时跟中基嬉戏,又笑嘻嘻任人拍照,不过,收工时,却因工作人员与周刊记者发生冲突,双方互相推撞及爆粗,吓得邓丽欣、郑中基迅速离开现场。

  现场所见,郑中基埋位前经常撩邓丽欣说笑,只见邓丽欣表现兴奋,不时含情脉脉地望着对方,心情劲靓的邓丽欣不时笑嘻嘻,任人拍照,由于有湿身戏份,工作人员早已为二人准备毛巾,又以大水喉喷洒造出下雨效果,但却错手淋向正在采访的记者身上,令在场记者即时起哄。

  工作人员追打记者

  剧情讲述邓丽欣和郑中基正在冷战,但突然下雨,中基便拿出雨伞为邓丽欣挡雨,邓丽欣见状,即情深地挨在郑中基肩膀,谈情戏拍足两小时,导演才收货。

  离去时,一名男工作人员刻意以雨伞挡住记者镜头,其后又突然发难,对某周刊记者爆粗,见记者不理他,工作人员竟以手上雨伞拍打记者背部及相机,见记者退避,工作人员再连打数下,继而双方互相推撞,由于现场粗口横飞,吓得邓丽欣满面恐慌,由助手急急脚护送她上车离开,而郑中基则走另一边路离开,事后,金牌发言人陈小姐表示希望尽快解决问题,她说:“邓丽欣很不开心,她都不想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