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穿破裤子首次求婚即赢张茜芳心(图)

[提要]  张卫健前晚与张茜(博客)为《四川不哭》录音时,透露二人早已结婚,为了令太太留下美好回忆,他更求了两次婚,其中一次更身穿破羊毛内裤,场面温馨又搞笑![我来说两句]

  张卫健张茜(博客)、李乐诗、李蕙敏与叶世荣等,前晚为《四川不哭》录音,期间,张茜被问到张卫健是否对她很好时突然大哭,张卫健即上前安慰,其后更透露二人其实早已结婚。

张茜张卫健早已登记结婚

  谈及求婚过程,张卫健说:“张茜十几岁开始,已经希望在某个年纪前结婚,有一天我同她谈到这个话题,发觉就快到她的生日了,并且已经到了她希望结婚的那个年纪,为了达成她的心愿,我立即向她求婚,不希望让她觉得遗憾,而那个时间距离她的生日只有两星期。(她几月生日?)她二月份生日。”

  教堂补行婚礼

  由于求婚属即兴,当时在家的张卫健只是穿着一条羊毛长内裤,上面还破了一个洞,张茜笑言看过不少求婚场面,但未见过男人穿着破羊毛裤求婚,话虽如此,她还是爽快答应。由于太仓促,张卫健事后感歉疚,所以不足一星期便再度求婚,地点亦经过深思熟虑!他担心寓所会出售、餐厅会结业,在公园又担心被偷窥,故决定在渡轮上求婚,但由于被认出,他没有下跪,只是在外套遮掩下为张茜戴上婚戒。由于张卫健是天主教徒,他表示一定会在教堂补行婚礼。

  同场还有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总裁徐小明,他说:“张茜的心情已经平复,公司也已经开始和她谈新的工作计划,预计十月会开拍电视剧。”至于叶世荣则表示,Beyond三子暂时不会再度合作开演唱会,问及婚期,他即时扯开话题,笑言担心请漏宾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叶世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