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镇宇快当爸爸又喜又忧 薛凯琪大赞其够猥亵

吴镇宇心中已有一套教育孩子的计划
吴镇宇心中已有一套教育孩子的计划

薛凯琪认为小朋友应该早接受性教育
薛凯琪认为小朋友应该早接受性教育

  吴镇宇、薛凯琪昨日出席萧芳芳成立的护苗基金的《小敏的故事》电视启播仪式,此动画是为教育一班轻度及中度智障学生,认识性教育,以免受到性侵犯。

  薛凯琪在动画中声演受吴镇宇侵犯的“小敏”,她表示配音时要不停重复说被摸胸部、阴部和臀部,但没有感到尴尬,因为要重複才令智障小朋友感到深刻,配音时辅导员更教薛凯琪要提高声线扮小朋友。问她与吴镇宇合作如何?她说:“镇宇好专业,他扮得很猥琐,一听把声已知道他是坏人,他肯不顾形象做得好好。”薛凯琪为护苗动画配音

  吴镇宇的太太怀孕,将于年底生产,一直渴望做爸爸的镇宇终于达成心愿。问他想儿子还是女儿?他称太太一直保密婴儿性别,其实他没有所谓,不过太太喜欢男孩子。镇宇表示未必会请教身边朋友的凑仔经,他心目中已有一套教子方法。他说:“好多人说养大一个小朋友要四百万,其实教得好便可以,我认识得一个朋友用成千万培育儿子,但这个孩子最后也是坐牢。(为BB改了名字吗?)我姓吴,所以改名要特别小心,尤其爸爸试过为弟弟改名出了事。”

  镇宇又称以前玩朋友的小孩很开心,但现在则无时无刻杞人忧天,担心儿子会学坏,女儿会蚀底,责任重大。他称知道当爸爸后心情很兴奋,有时看见太太又呕又晕,感觉身边多了个病人,感觉是又担心又开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