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汤姆汉克斯出面 希望演员工会能尽快达成协议

[提要]  美国演员工会(Screen Actors Guild,简称SAG)在本周末庆祝自己的75周年生日时,不得不面临一个非常严酷的事实,那就是他们距离和好莱坞各大制片公司达成新协议的期限只有最后的8天了……[我来说两句]

汤姆汉克斯

  更让SAG的领导层头疼的是,被SAG拒绝了的临时合同却被其兄弟工会美国电视与广播艺人联合会(The 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levision and Radio Artists,简称AFTRA)所接受,SAG和AFTRA两家旗下总共有四万名左右的演员。更加雪上加霜的事情是,工会中最大牌的成员Tom Hanks给超过100位演员写了封E-Mail,催促他们同意AFTRA所接受的临时合同,能够尽快的把这些演员们都“贱卖”了。

  到目前为止,和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同盟(Alliance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Producers,简称AMPTP)之间的谈判只有很小的进展,SAG的首席谈判员Doug Allen期望谈判在最后的期限6月30日之后能够有所改观。

  SAG其实是在故意放慢谈判的速度,想看看如果否决AFTRA近日的合同会发生些什么,而AMPTP也因此责怪SAG估计拒绝了AFTRA的协议而拖慢谈判进度。“谈判的进度被拖延完全是因为SAG想采取和AFTRA相反的行为,他们非常明显的是想等到7月7日以后的投票来看看结果会怎么样。”制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但是也有另一种说法,AMPTP才是拖后腿的那一个,他们并不是只是给SAG提供了一份合同而已,他们在合同中把所有演员都很便宜的给卖掉了,他们的这种行为才让谈判的进展速度越来越慢。

  “不管他们是不是有别的想法,但是他们处理事情的方法在拖慢谈判进度。”Allen在周日发布的一个声明中说道。“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讨价还价并不是问题,问题在于管理层的一些人拒绝把合理的要求拿到桌面上进行讨论。”

  AMPTP在和AFTRA达成合同后的11个小时内就给SAG提出了一个差不多的合同,但是被SAG所拒绝了。如果在SAG的合同到期之前没有签下新的合同,SAG将会提出新的合同,目前工会并没有罢工的想法。

  “AFTRA合同投票书”邮件在周末促使了100多个演员同意了合同。“这对工会中的每一个都是有益的,而且可以让大家马上回去工作,不用再进行繁琐的讨价还价,也为将来的谈判开了个好头。更重要的是,如果这个合同没有通关,我们可能会回到一个无法翻身的境况。”信中如此写道。

  其它共同写下这封信的还包括Jeffrey Tambor、James Cromwell、Tim Daly、Mike Farrell、Morgan Fairchild以及Sam Freed,SAG的谈判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这不是第一次Tom Hanks的名字出现在紧张的谈判中了。当5月28日SAG重回谈判桌的时候,AFTRA与AMPTP达成了临时协议,一封由SAG的成员Susan Savage所写的E-mail中包含了Tom Hanks和George Clooney的名字,信中表示Tom Hanks和George Clooney都反对AFTRA所签下的合同。之后这两位大牌的发言人都出来否认了参与了此事,这封E-Mail完全是伪造的,Savage也站出来道了歉。

  同时,SAG的谈判委员会中的另一位成员Anne Marie Johnson则站出来表示支持,她认为“谈判委员会的成员每天都在努力为SAG的成员得到更好的合同”,是他们让AMPTP可以认真对待他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