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郑国霖不负影迷 勤练身体拍新戏

  慈文影视知名演员郑国霖身上的似乎具备着一种特殊的气质,《隋唐英雄传》里温文儒雅的大将风度,意气风发的太原公子,《绝代双骄》里小江,不显山露水,牺牲小局稳全大局。巴金名著《家》中文雅温和的觉民,他自身所散发出来的高贵气质与其不俗的演技相结合的所产生的一种不瘟不火却又惊心动魄的魅力,也为他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影迷们都亲切的称呼他“锅子”。


  新《家》之后,影迷们都在期待他的新作,郑国霖表示:一直在研究剧本,最近刚刚确定了新戏,剧中角色相当具备挑战性,但自己已经充满热情,在还未出发之前,积极锻炼身体,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表演中。“希望关注我的朋友能发现我的突破,更希望通过自己不同表演,与大家一起体味不同的人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