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王丽坤新戏转型 女特务高寒变身名旦

  《七剑下天山》中饰演刘郁芳的王丽坤备受大家关注,其清新脱俗的外形让观众眼前一亮,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孩儿。《5号特工组》中她饰演的高寒倍受观众认可,继而在根据巴金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家》中饰演琴表妹,最近刚刚在备受瞩目的柳云龙新戏《血色迷雾》中出演了女一号郑晓聪。

王丽坤学京剧
王丽坤学京剧

  奥运年是王丽坤大丰收年,除了和众多著名导演合作拍摄电视剧外,还和张瑜导演合作,拍摄了自己电影处子作《八十一格》。据悉,王丽坤即将和某名制片人合作拍摄新剧,为了给拍摄新戏做准备,王丽坤特地请来老师指导,闭门苦练京剧。新剧中,王丽坤将一改《五号特工组》里特工的打扮,变身京剧演员小雪。乐天知命的小雪,打小在彭三剧团长大,唯一的心愿就是登台演出。可惜资质不够,所以十多年来,一直做着打杂、搬道具的粗活。

尽管王丽坤从前没有接触过京剧,但因为自己是学舞蹈的,悟性也不错,所以王丽坤学起京剧来也算是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