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全民超人》 > 相关新闻

威尔-史密斯获封“好莱坞最有权力的演员”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日前被美国《新闻周刊》封为好莱坞最有权力的演员!因为他是唯一一位几乎每部影片首周末票房都超过3000万美元的演员,同时,他主演的影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50亿美元,约翰尼·戴普、本·斯蒂勒、布莱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和汤姆·汉克斯等人都被他远远抛于身后。

  业内人士分析说,威尔·史密斯比其他明星更清楚自己的定位,“观众喜欢他富有幽默感的表演,喜剧片不成问题,超级英雄的角色他也能驾驭,偶然挤点眼泪的悲情小人物更为打动观众。
重要的是,至少目前为止,他并没有挑战戛纳或柏林的打算,这使得他在商业电影中屹立不倒。”

  威尔·史密斯自己的说法则是:“没人相信我,但是,幽默比金钱或者相貌更有用。如果你能令一个女孩开怀大笑,你就是胜利者。”

  去年,在全球票房高达5.7亿美元的《我是传奇》上映之前,威尔·史密斯在《娱乐周刊》评选的“好莱坞最聪明五十人”中名列第五,排在著名电影人史蒂夫·斯皮尔伯格和贾德·阿帕图之后,是演员中排名最靠前的一位。《娱乐周刊》宣称,“在一个电影演员们变得微不足道而令人怀疑的时代,威尔·史密斯重新定义了那种在过去的影片中才存在的演员概念,并让其焕发生机。他获得了全球性的声誉,是黑人演员中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峰。”

  威尔·史密斯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儿子看完他主演的《机械公敌》后大赞“很正”,但不想老爸继续拯救地球,所以他便接拍了题材反传统的新片《Hancock》(全民超人),该片将于7月2日全球同步上映。(黄芳)

  “他是传奇”

  威尔的前半生

  1968年出生的威尔·史密斯,高中毕业后因痴迷于唱歌而放弃了拿全奖上麻省理工大学的机会,决定做全职艺人。1989年,他获得格莱美“最佳饶舌歌演唱奖”,进而踏足影视界,成为NBC电视剧《活力王子》的男主角。1993年,威尔首次以主角身份跃登银幕,在讽刺纽约知识分子的文艺片《六度分离》中扮演一个骗子。

  1995年,威尔出演的惊险动作片《坏小子》大获成功,他的片酬也由此升到500万美元。收获名声的同时,同年年底,威尔维持了三年的第一段婚姻宣告破裂,他与舍丽离婚,儿子归他。

  1996年,威尔·史密斯出演的动作片《独立日》刷新票房纪录,其后,1997年的《黑衣人》使他同时在电影界和说唱界大有收获,电影全球票房高达5.87亿美元,威尔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则成为了历史上被电台DJ播放次数最多的说唱歌曲。1997年11月,他发行了转战银幕4年来的首张专辑《BigWillieSytle》。

  1998年元旦前夜,威尔·史密斯迎娶演员女友贾达·品凯特,两人此后成为好莱坞的模范夫妻;而威尔的银幕之旅迄今一帆风顺,没有遇上汤姆·克鲁斯等很多红星那样的中年危机。

  部分作品年表

  《全民超人》(2008)、《我是传奇》(2007)、《当幸福来敲门》(2006) 、《全民情敌》(2005)、《机械公敌》(2004)、 《鲨鱼故事》 (2004) 、《图派克:复生》 (2003) 、《绝地战警2》(2003)、 《黑衣人2》(2002) 、《拳王阿里》 (2001) 、《重返荣耀》 (2000)、 《飙风战警》 (1999)、《国家公敌》 (1998)、《黑衣人》 (1997)、《坏小子》 (1995)……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史密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