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解密大小宝玉:生得好皮囊 偏僻性乖张

返回首页
杨洋,成年宝玉,性格乖巧,新《红楼梦》,李少红,先锋人物
姓名:杨洋
《红楼》角色:成年宝玉
籍贯:上海
学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专业:舞蹈
偶像:舞者黄豆豆
他人评价:聪明、懂事、好强
性格:乖巧、安静
获选理由:面相很“正”、不谙世事、心地单纯
    [给他打分]
现代装的杨洋,安静、帅气
  一直很拔尖 偶像是黄豆豆


  杨洋是标准的上海男孩。小学毕业,即通过层层选拔,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据从小指导杨洋跳舞的老师说,杨洋小时候就非常懂事,聪明,悟性极高,好学又好强。所以无论是在上海,还是军艺都非常优秀,总是最拔尖的几个,走到哪里都受到老师们的疼爱。

  杨洋在军艺学习期间,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进步。同时,部队的生活单调、严格,杨洋就把所有时间都花舞蹈表演上,在他心中,有个一定要实现的梦想,就是舞者黄豆豆。
在解放军艺术学院 品学兼优的杨洋深得老师同学喜爱
   差点错失当宝玉


  这个 干净、简单的男生在今年毕业,本来他会一步步努力,默默地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红楼梦》中的宝玉使他意外的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先上演了一部曲折的传奇“宝玉发现记”。

   2007年春节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从解放军艺术剧院初选出15名候选演员。李少红导演当时已看过他们的照片,但因为急着去外地看景,临走前集中见了“军艺”的这些孩子。当时由于时间原因,没能与每个孩子详细地沟通,而是逐个与这些军艺苗子聊了聊一些基本情况,直观地、高效率地感受他们的状态,而正是这次导演“面试”后,初步认定了包括杨洋在内的6名演员参加培训。

  春节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的演员培训开始,但出乎意料的是,杨洋没有来摄制组报到。副导演从“军艺”了解原因,被告知“单位和家长不同意,学校不能放人”,当时副导演便把精力放在对另一个宝玉备选演员的进程跟进上,此事暂时按下不提。

  摄制组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各自回家等候摄制组开机通知。放假当天,由于培训地点较为偏远,打车不便,所以军艺的几个孩子“央求”一直悉心照料他们生活起居的副导演开车送他们回学校。路上副导演问起杨洋没参加培训的原因,却意外得知了和学校角度不一样的说法:“其实他特别想来,只不过担心单位和学校不放……”仔细询问之后,副导演终于弄清杨洋未参加培训的真实原因——杨洋作为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定向培养的艺术人才,与所在学校“军艺”签有相关协定,不能擅自参加校外活动。如参加校外活动,须经双方共同同意才行。”

  于是,副导演马上想方设法与杨洋的单位、学校和家长取得联系,希望尽早见到杨洋,因为年轻人长得快,不知道时隔两个月有了哪些变化。杨洋的父母态度非常明朗积极,而杨洋所在单位和学校,在经过与新《红》摄制组前后几轮的沟通与协商后,也终于同意把这棵好苗子交给摄制组。就这样,几经周折,副导演终于把杨洋接到了培训基地,那一天,是全国第一个清明节假日。 [ 杨洋的外表是否符合您心目中的宝玉?]
少年的杨洋,也是个俊美的小伙子
他就是李少红心中的宝玉

据荣信达公司某工作人员透露,当与“军艺面试”时隔两个月,李少红导演再次见到杨洋时,惊喜地发现:杨洋 眉宇之间流露出的气息越发贴近她心目中的成年宝玉;经过与杨洋充分沟通交流后,李少红更为他“不谙世事、心地单纯”的独特气质而暗自欣喜。可是形象上接近了,大家却担心杨洋另一方面,即表演、台词等的专业素质(杨洋说话略带上海口音)。经过红楼剧组突击重点的培训和细致观察,大家为这位未来的“成年版宝玉”紧锁的眉头,逐渐舒展开来。随后,杨洋一边接受红楼全封闭的专业培训,一边尝试美术指导叶锦添设计的服装造型,在艺术化的造型系统中,杨洋与李少红心目中的成年宝玉形象渐渐重合。

导演满意,也需投资方首肯、红学家护航,当投资方领导与红学家一起审看宝玉等主演的造型时,均表示出相当满意。大宝玉人选终于尘埃落定,这也让李少红导演久悬的心终于放下了。

对于杨洋来讲,能幸运的成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成年版宝玉,是有点难以置信的事情。

而据美术指导叶锦添透露,导演李少红正是看中了杨洋的 面相很“正”,适合演成年版宝玉。认为他能够更贴切把握宝玉思想变化的状态,包括中后期的一些感情戏,比如在把握掩盖失去黛玉的悲痛的戏份时会更有效果——就等于是内心世界的空间幻灭,那时候宝玉的人生态度与所说的话都带着一种距离感和不真实感。 [您对杨洋的期望值有多高?]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