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直击:陈佩斯胡子花白 与妻子恩爱逛超市

[提要]  眼前的陈佩斯已显老态,胡子花白,再也不是那个在春晚上口若悬河、手舞足蹈、大碗吃面的笑星了。跟央视的那场官司可以说是陈佩斯心中永远的痛……[我来说两句]

  眼前的陈佩斯已显老态,胡子花白,再也不是那个在春晚上口若悬河、手舞足蹈、大碗吃面的笑星了。跟央视的那场官司可以说是陈佩斯心中永远的痛,陈佩斯也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自己不愿意再登上央视春晚。但在前阵子央视举办的赈灾募捐晚会上,大爱当前,陈佩斯和央视也冰释前嫌,化解了这个多年来的心结,在他重新出现在央视的舞台上的时候,摄影师的镜头也多次给了他和朱时茂。

  久违了,陈佩斯。

  直击:陈佩斯与妻子逛超市

  当天,记者在回龙观发偶然看到了陈佩斯,据说陈佩斯的家就住在这附近。

  镜头中的陈佩斯穿得很随便,一身湖蓝色衣裤略显陈旧,头上戴了一顶乳白色的帽子,脚下一双黑布鞋,露出的白袜子已经没了白色,不知陈佩斯为啥给自己弄得这么困苦。可能是为了不被人认出,陈佩斯还戴了一副墨镜。自始至终他手里一直拎着一个蓝色纸袋。

陈佩斯走下别克商务车

陈佩斯公司所在地楼下

  记者发现陈佩斯的时候他跳上了一辆别克车,记者也马上紧随其后。开车的是一名男子,该男子开着车一直向亚运村方向驶去,据说陈佩斯的公司就在那里。到了亚运村后,别克车在一栋写字楼下面停了一下,陈佩斯从车上走了下来,进了楼,别克车放下陈佩斯后继续向前驶去。一个多小时后,陈佩斯从公司出来,这时来接他的车换成了一辆克莱斯勒300C,车上坐着一个中年女人,记者推测这就是陈佩斯的妻子王燕玲。两人见面后,克莱斯勒拉着二人又回到了回龙观。夫妇二人在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下了车,顺便还去逛了一趟。在逛超市期间,陈佩斯表现得相当低调,努力不让别人认出自己,身旁的妻子也很配合,一看便知是个会过日子的贤妻良母。二人买了大量的生活必需品,推着车出来的时候,迎面走来的顾客似乎是认出了陈佩斯,多看了几眼,但没有上前打招呼。

陈佩斯的克莱斯勒300C

陈佩斯与妻子在超市

  手记:一个中国曲艺家

  记者这次偶遇陈佩斯感到很意外,因为平时现在的我们过多的把目光投注在了那些年轻一代的男女明星身上。忽略了像陈佩斯的这种中国曲艺界的代表人物,对他们缺少了一种关注和一种保护。眼见陈佩斯已步入知天命年,想必他也开始信奉稳定、平安是福,觉得柴米油盐远比曾经的叱诧风云更接近真实,也能更长久。

  而这次偶遇陈佩斯的妻子,也跟了记者莫大的惊喜,妻子一直是陈佩斯背后那个默默支持自己的女人,从不显山露水,但却极尽妻子的责任。她在事业上和生活上给予了陈佩斯无私的帮助和力量,生活中两人的小日子也跟我们普通老百姓一样,结伴购置生活用品,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近年来一直从事话剧表演创作的陈佩斯,多年前曾多次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演出喜剧小品。陈佩斯1991年组建海南喜剧影视有限公司,是改革开放后中国发展最早的集影视创作、制作、发行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止业,1993年更名为大道影业有限公司。现为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广播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

  1995年在广播电影电视部举办的评选中国电影发展史上各个时期有代表性的“中国影星”活动电动中被首选为1978-1988年度最有影响的“中国影星”。

  链接:陈佩斯夫妇创业五步走

  一、十多年前,陈佩斯因小品一炮走红,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1991年,陈佩斯动员在北京市第二人民医院当护士的妻子王燕玲辞职,夫妻俩创办了影视制作公司。但因为与央视的官司,影视制作公司因突然“断血”,只好宣布倒闭。

  二、从巅峰跌入低谷后,陈佩斯的妻子用多年积攒的70余万私房钱承包了1万亩荒山,承包期为50年。夫妇在山上搭建了两间小木屋,随后将家从城里搬了过来。

  三、两年的反思和修身养性,陈佩斯从灵魂到肉体都焕然一新,妻子建议陈佩斯进军话剧舞台。

  四、2001年9月,陈佩斯夫妇重新盘活影视制作公司,组织一班人马排演话剧《托儿》。首演前,夫妻俩对观众能否接受《托儿》没有底,他们已作好最坏的打算:如果票房很差,就意味着投资的34万元血本无归。11月11日,陈佩斯带着《托儿》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亮相,上座率超过95%。

  五、在北京连演10场后,陈佩斯带着剧组踏上了全国巡演的征程,一路欢声。从2003年10月起,陈佩斯一鼓作气,先后推出话剧《亲戚朋友好算账》和《阳台》,分别反映家庭伦理及城市普通民工悲欢离合的故事,均大获成功。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刘嘉玲宴请贵宾
刘嘉玲宴请贵宾
·独家直击:陈佩斯胡子花白 与妻子恩爱逛超市
·石康发表未获奖感言 炮轰《金婚》《士兵突击》
·张卫健穿破裤子首次求婚即赢张茜芳心(图)
·李嘉欣传明天嫁许晋亨 经纪人不认账(图)
·何炅被爆已结婚 女友为前经纪人(图)
·《如果爱》写尽15载恩爱 冯远征39元娶娇妻
>> 更多
宋慧乔展示凝雪玉肌
宋慧乔展示凝雪玉肌
·麦当娜七年婚姻结束 与老公和平分手(图)
·郭台铭与女友兵分两路飞捷克 亡妻古堡拍婚纱
·与陈玉莲同居密友看苏打绿 林嘉欣再传同性情
·郑欣宜为做当家花旦铺路 接拍无线新情景喜剧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