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特-温斯莱特新片挑战“白发老妪”造型

  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素来不以好莱坞审美标准“约束”自己,而今她在新片《生死朗读》中再度放弃美貌,大胆尝试了白发老妪的造型,其沧桑模样极为逼真。该片近日正在柏林热拍,预计于今年12月12日上映。

  造型年迈老妇

  清晰可见的抬头纹、略显凌乱的白头发,加上一身毫不起眼的素服,眼前的这位“年长”妇女,令人难以相信就是当年在《泰坦尼克号》中扮演贵族千金的凯特·温斯莱特。
原来,这是32岁的温斯莱特在新片《生死朗读》中的老妪扮相。当时她正从柏林片场的流动化妆间走出,迅速变老的妆容效果极其逼真,甚至有人认为“这也许就是温斯莱特长大后的模样”,足见对化妆及造型工作的肯定。

  《生死朗读》根据德国作家本哈德·施林克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以纳粹党屠杀犹太人为背景,女主人公汉纳·史密兹(温斯莱特饰)在战后一直隐藏自己曾是集中营看守的经历,她曾和一位年轻学生米歇尔·伯格谱出忘年恋,但她突然不辞而别,直到多年之后,已成为历史学家的伯格在军事法庭上意外发现了受审的温斯莱特。由于剧情跨越数十年,温斯莱特将从36岁的中年妇女一直演到年老,对她的演技着实是个新挑战!

  主角失而复得

  温斯莱特和《生死朗读》的缘分可谓一波三折。该片在筹备之初就把温斯莱特列为女主角的第一人选。不过,温斯莱特因为要和老搭档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拍另一部影片《革命之路》,便推掉了《生死朗读》的片约。

  之后,《生死朗读》剧组找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顶上,但是基德曼在开镜前以怀孕为由辞演,于是温斯莱特重拾这一角色。

  日前,温斯莱特已拍完《革命之路》的戏份,转而进入《生死朗读》的拍摄期。影迷们对温斯莱特“回归”汉纳大多也表示欢迎,并认为她更适合出演这个性格强硬的女子。

  《生死朗读》由温斯坦公司出品,导演是曾执导《舞动人生》和《时时刻刻》的史蒂芬·戴德利,《时时刻刻》的编剧大卫·海尔和制片人斯科特·鲁丁也双双和戴德利再度合作,加盟《生死朗读》剧组。

  此外,和温斯莱特出演对手戏的是英国著名男影星拉尔夫·费因斯。凭借强大的主创阵容,该片有望成为明年奥斯卡大奖的有力竞争者。

  姚佳森 编译

  链接·银幕“催老剂”

  华人影星成龙在年度大片《功夫之王》中化身八旬翁,鹤发苍颜中透出几分神似。

  在新片《本杰明·巴顿奇事》中,观众们将看到老年版的布莱德·皮特。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斯莱特 | 基德曼 | 凯特 | 戴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