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海珍清丽脱俗化身天使 事业家庭两者兼顾

  5.12四川地震发生后,身为演艺圈一份子的王海珍也是一刻都不得闲。不但参加了其经纪公司举办的“慈文东方明星募捐”活动,还加入“爱心妈妈献爱行动”之中,参与地震灾区儿童救助活动等。日前,由她和吕燕、春晓、于娜等名模参与拍摄的一组“天使之城”大片正式发表。向来热心公益事业的王海珍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身体力行,凝聚时尚和爱的力量,为那些受到地震伤害的人们带来心灵的慰籍。”

王海珍、于娜等模特
王海珍、于娜等模特

王海珍化身“天使”
王海珍化身“天使”

  已为人母的王海珍,仍对拍戏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在她看来,自己心目中有选择剧本的标准:“现在也有一些剧本在找我,不过很多都是一些比较反面的角色,我自己本身都不太能接受,可能是因为当了母亲的缘故吧,所以有些不太适合的我就宁可选择不拍。”

  记者问起王海珍结婚生子后,是否会告别演艺事业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海珍倒是回答的十分干脆:“我不会完全放弃哪一边,如果碰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或者工作我还是会满怀热情把它完成。因为我觉得现代社会的女性,应该拥有自己的事业和社会地位,这样才能生活得更加快乐和自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