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虎山行》热拍 楚轶男寇世勋父女戏假情真

  日前,长篇电视连续剧《虎山行》在横店热拍,该剧不但汇集了寇世勋、杨恭如、尤勇等众多大牌艺人,同时也吸引了楚轶男、刘子豪、周牧茵等人气颇高的新星加盟其中。

《虎山行》剧照

  《虎山行》以是民国初年广东佛山等地姜、容两个武术世家两代人的恩怨情仇为背景,讲述了当时众武林义士奋起反抗、保家卫国的故事。

  台湾知名艺人寇世勋在剧中饰演广东武林颇具威望的“容沧海”容老爷,容沧海武功高强、为人正直,对儿女要求严格。无论何时何地总是绷着脸,十足的“严父”相。

  吉安永嘉签约艺人楚轶男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容沧海的女儿“容融”,楚轶男表示,寇世勋老师虽然在戏里非常严厉,甚至要干涉女儿的感情问题,但戏外却非常温和,幽默,关心剧组里的年轻演员,时常跟大家开玩笑,每次跟寇老师演对手戏都会想念自己的爸爸。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楚轶男凭借在《精武陈真》里出演大家闺秀“许艳茹”在圈中崭露头角,此番加盟《虎山行》更是媒体誉为继章子怡之后又一清新花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楚轶男 | 寇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