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络红主播大鹏作客国际台 畅聊毕业美好时光

  23日下午15:00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与ChinaRen社区联合举办的“再回首、我的大学”系列访谈节目再次与广大听众见面,搜狐网络红主播大鹏作为此次节目的特邀嘉宾与国际在线主持人晓烨及众多ChinaRen的网友一起缅怀青春,共同回顾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

大鹏
大鹏

晓烨与大鹏
晓烨与大鹏

大鹏做客国际台
大鹏作客国际台

  在两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大鹏深有感慨地说:“离开校园这么久了!突然想想这些真的有些伤感,仿如昨夜,很怀念那些和我一起患难与共的兄弟姐妹,还有那些慈爱、让人又爱又恨的老师们,正是有了他们的身影,才让我的大学生涯变得多姿多彩起来,痛并快乐着,最能够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在直播过程中,不断有“脸盆”参与到聊天中来。也有很多ChinaRen的网友不时的与大鹏一起分享自己对大学老师的回顾。同时,大家也都希望可以借用这样难得的机会了解更多节目以外的大鹏,而大鹏也在直播中回顾了自己大学时代恋、组乐队等往事,更是大胆的挑起了师生恋等敏感话题,引爆直播间,让听众们觉得两个小时的直播都不过瘾。

  ChinaRen社区的这次为毕业季特别奉送特色节目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3点-5点两个小时的直播节目,还有更多明星嘉宾陆续作客直播间,欢迎广大网友登陆www.chinaren.com准时收听,更有丰富的礼物送给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