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如果云知道》阵容强大 女一号锁定新面孔李健

  近日,一部以普洱茶为背景,融合商战、情感于一体的大型电视剧《如果云知道》敲定最后的演员阵容,王识贤、温兆伦、侯天来等两岸三地著名男演员纷纷加盟,女一号的人选,制片方最后选定了央视正在热播的两部大戏——《警察故事之我是警察》、《国家机密2》中的女主角李健。

李健
李健

  《如果云知道》将会在云南春城昆明进行实地拍摄,剧组投资巨大,演员阵容强大,台湾台语电视剧收视保证王识贤将出演家族中的大哥,曾经以《义不容情》、《壹号法庭》等优秀电视剧倍受关注的温兆伦此次再度出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而内地实力派演员侯天来的加盟,让《如果云知道》的演员阵容实现了真正的两岸三地的切磋和交流。女主角的人选,则最后定在新人李健的身上。

  因为年纪小而被一直称为新人的李健其实已经有过不少作品,早前在央视播出的《警察故事》中,李健与孙海英搭档演戏,碰撞出不少火花。《国家机密2》现在正在央视热播,新人李健倍受关注的同时也感受到压力。

  与一同出道的女演员相比,李健仍然保持着清新脱俗的气质,保有少女的稚气却无新人的青涩,也许正是外型的优越加上实力派的演技才让她如此受宠,两部大作6月同时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制片方认为李健很像茉莉花茶,清新甜美,自然不做作。

  至于魏晨终因档期未能加盟,制片人杰夫表示遗憾,并透露自己下部戏将还会选择在风景迷人的云南开拍,到时希望能有和魏晨合作的机会。据悉,《如果云知道》即将在昆明开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王识贤 | 魏晨 | 温兆伦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