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莫斯科电影节开幕 成泰燊《对岸的战争》入围

  作为世界九大A级电影节之一的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在俄罗斯首都正式拉开帷幕。在最终入围的16部参赛影片中,由李欣执导、成泰燊主演的上影新片《对岸的战争》作为唯一的中国电影赫然名列其中,角逐电影节的最高大奖———“圣乔治金奖”。

对岸的战争剧照
对岸的战争剧照

  据悉,中国共有14部影片申报参赛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对岸的战争》是唯一一部被选中的影片。《对岸的战争》影片故事就发生在“苏州河”的两岸,以1937年上海“八一三”抗战为主要背景,讲述了一场战争与一个孩子、一座城市之间的故事。这部影片试图以儿童的视角来述说战争及其背景下的父爱,堪称中国版的《美丽人生》。

  作为中国唯一一部入围影片,《对岸的战争》必将吸引国内外众多媒体关注的目光,而作为第23届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影帝成泰燊的鼎立加盟,也让该片名副其实的成为一部具有国际效应水准的电影。

  成泰燊一直被称为中国第六代导演的御用演员,其主演的《海鲜》、《世界》、《左右》等多部作品都曾在国际各大影展有所突破,并凭借在《海鲜》中的出色发挥,一举捧得第23届南特三大州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其主演的电影《左右》也在柏林电影节擒得“银熊奖”;此外,成泰燊还凭借电视剧《狼毒花》中甄一然的出色表演赢得如潮的好评,近期加盟《天地民心》的拍摄,让成泰燊成为08年度国内最具看点和影响力的实力演员。此次,成泰燊在《对岸的战争》中扮演父亲,与小演员大演对手戏,必将再次大放异彩。

  据悉,《对岸的战争》制片人严伟、导演李欣、主演成泰燊将于25日飞赴电影节为该片做首映活动,并受邀参加闭幕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