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归亚蕾飞抵荣国府 宝黛钗提前拜见“母后”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低调开机以来,演员陆续公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尤其“宝黛钗”演员名单及造型的公布,使得杨洋、于小彤、蒋梦婕、李沁等四位新人演员,成为社会的焦点话题。近日,在剧中出演“王夫人”一角的著名演员归亚蕾,已从美国飞抵荣国府,除调试完所有服装造型外,更不断熟悉剧本,随时准备投入拍摄。

归亚蕾
归亚蕾

少年宝黛钗
少年宝黛钗

成年宝玉
成年宝玉

  从《雷雨》到《橘子红了》,从《中国母亲》到《荣归》、《麻辣婆媳》,归亚蕾每次的精彩表演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大明宫词》“母后”(武则天)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再加上多年和李少红的默契合作,归亚蕾无疑成为“王夫人”角色的不二人选。

  而当得知归亚蕾进组的消息后,杨洋、于小彤、蒋梦婕、李沁等四位新人,一起拜见了素未谋面的“王夫人”。除了“请安”,四人更多的是向归亚蕾请教演技。而对于四位俊秀端庄的演员,归亚蕾感到非常欣慰,因为这四个孩子的进步有目共睹,少年宝玉于小彤甚至连每句台词所在集数和页码都了然于胸。而最让归亚蕾感到难得的是他们健康的心态。“现在的年轻演员,能保持良好、平衡的心态很不容易,其实好心态才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归亚蕾 | 杨洋 | 李沁 | 蒋梦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