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晶莹代言在线麻将 在牌桌上悟出人生道理

陶晶莹代言在线麻将游戏。


  6月23日,陶晶莹代言在线麻将游戏,该游戏特别为代言人陶子量身打造出“陶子在经营”版本。有别于以往在线游戏的代言人模式,这次聘请陶晶莹担任游戏中小镇的镇长,陶晶莹也特别答应以镇长的身份参与本次改版的计划内容,陶子说:“玩了这么多年这个麻将游戏,现在总算发现我了。担任镇长的我,以后总算可以理所当然的上线打麻将了。”

  陶子表示自己在家看到很多艺人代言赚很多,想说自己也应该要再努力一点,责任感很重的陶子对代言的成绩可是很有压力的,希望可以有很好的功效。
这次的在线游戏代言,她也给厂商许多中肯的建议,很巧合的是厂商老板恰巧是过去唱片公司的老板,这次创下将流行音乐与在线游戏作结合的举动,让代言人陶子也感到很新鲜,鼓励年轻人上线交朋友、玩游戏、顺便可以听音乐。

  陶子表示,自己很爱打麻将,认为这是中国人都应该要会玩的游戏,陶子严肃地说:“大家千万不可以小看麻将,每一张牌打出去都是有学问的。”陶子表示自己常常在麻将桌上悟出许多人生的道理,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原来麻将是如此的博大精深。

  在当妈前,陶子可以说是演艺圈中爱打麻将女艺人的佼佼者,不过身为人妻后,为了老公和女儿,陶子现在平均一个月才接触一次麻将,而且还要找家里有小孩的牌友,因为这样才能让小孩们玩在一起,不过现在有在线游戏可以弥补这样的遗憾。

  陶子还透露说自己常跟老公因为电脑吵架,因为李李仁爱玩在线篮球游戏,而陶子则是爱麻将,还抱怨说李李仁会趁她离开电脑时抢着玩游戏,让她没有办法胡大牌。

  爱女成痴的陶子,对女儿未来的学习十分重视,希望可以带孩子去世界各地旅行,体验不同的民俗风情,开拓她的视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晶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