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楚河父亲被爆是台湾“竹联帮”老大

  《命中注定我爱你》,有人迷男一号,也有不少人迷男二号。男二号陈楚河虽然外形英俊,但在偶像男子扎堆的台湾实在不算太过出众,但独有魅力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出道时间不长就已经有了“国际后援会”。不要以为他全靠脸蛋吸引人,他背后的故事更吸引人。
陈楚河的爸爸原来是台湾最大社团组织“竹联帮”的老大,他的爸爸是真正的大佬。

  古惑仔陈楚河

  老爸过世轰动一时

  陈楚河的父亲陈启礼比他在台湾更家喻户晓,毕业于淡江文理学院,1956年加入台湾黑帮“中和帮”(后易名“竹联帮”),最后逐渐成为社团老大,精神领袖。

  去年陈启礼因胰腺癌过世,在台湾举办告别仪式时,轰动一时。台湾警方精锐尽出,除了由各分局选派资深刑警编成辨识小组,辨识出席告别仪式各帮派分子外,灵堂四周也部署百名便衣搜证人员,灵堂外围则为特警,荷枪实弹在各路口站岗盘查,动用警力之多为历年来台湾黑帮丧礼之最。

  而当时,陈楚河就手捧遗像走在送葬队伍的正中央。虽然陈楚河说其父和其母在他一岁时就离婚了,自己与父亲接触不多,“我只知道爸爸的身份很特殊,他不是个普通的爸爸”,即便如此,至今很多时候陈楚河都不得不说起这位让人“闻风丧胆”的父亲,于是陈楚河也幽默地说:“我爸爸是另一个世界的天皇巨星!”

  左右护法助其闯荡

  虽然父亲是社团大佬,但陈楚河执意要加入娱乐圈。大佬的儿子要干一番事业,当然有不少人帮忙。

  最先让观众认识陈楚河的,就是他参演的电影《功夫灌篮》,而这部电影的投资发行方长宏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的老板就是台湾制作人吴敦,而吴敦正是陈启礼的拜把兄弟,两人是生死之交,并曾一起服刑。

  陈楚河承认,有些观众注意自己,是因为爸爸的特殊身份:“因为爸爸的关系,也许一班人刚开始会对我产生好奇,开始有接触,但后来的人际关系,还是要看自己如何去经营、如何与别人互动。”

  当下《命》剧的热播也引得陈启礼的许多生前老友关注,并经常有人打电话去电视台或经纪公司,表示注意到陈楚河的戏份不是很多。于是从第8集开始,陈楚河的戏份明显增多,也让观众更有机会见识到他的演技。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河 | 陈启礼 | 吴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