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称不同周董 本周赴合肥

  在《少年中国》专辑上市近一个月之后,李宇春于终于在近日启动了专辑的全国宣传。在刚刚举办过广州歌友会之后,她将在本周六赶赴合肥,参加由合肥文艺台主办的专辑签售会,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作为李宇春首张独立企划的作品,《少年中国》以"独立企划"、"中国风"等特点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单曲《少年中国》也成为李宇春出道至今传唱度最高的歌曲之一。
但"中国风"的曲风同时也引起了一些人的质疑,在之前的采访中,就有媒体抛出"《少年中国》有点模仿周杰伦?"的问题,对此,李宇春直言,所谓"中国风"的曲风很多年前就有歌手在做,比如我们内地很早推出的《中华民谣》。这次我推出的《少年中国》运用了很多民乐元素,编曲上也很有中国意境,MV也是全水墨画制作,但这和其他人的"中国风"是不同的,别人有可能是关于爱情的、凄美的,但我的是励志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