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林俊杰限量2008张为奥运献礼

  作为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三星奥运火炬手林俊杰在近期又出佳作,在成功推出甜蜜对唱《期待爱》后,为奥运献礼之歌《点一把火炬》新鲜出炉,这首歌是由三星发起、海蝶著名音乐人许环良先生与音乐才子林俊杰共同谱写、林俊杰演唱的奥运圣火希望之歌。
这首歌一经推出,就在网络上创造出惊人好成绩,网络视听点击率也居高不下,更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林俊杰希望《点一把火炬》这首歌曲能燃烧奥运健儿的斗志与激情,在北京奥运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慰籍这次地震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四川同胞,让每个人的心中都点一把希望的火炬,期待明天会更好。

  奥运之歌《点一把火炬》不仅在网络上荣得了大家的喜爱与支持,广大电台DJ也对《点一把火炬》这首歌钟爱有加,在各个调频也是多次滚动播出。海蝶也是为这首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点一把火炬》制作出限量版单曲碟2008张,每张单曲光盘具有独一无二的特别编号。据透露,林俊杰在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预定编号为“0327”的限量单曲《点一把火炬》,为自己2008年的生日留下美好纪念。这张单曲封面设计也精美且磅礴大气,林俊杰面露微笑手持火炬也表现出他对奥运的企盼与期望。制作人透露,《点一把火炬》让希望之光一直传递下去,我们手拉手、心连心让每一个的心中都点亮一把火炬。

  林俊杰在采访中表示:作为海外华人,这次能够有机会成为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深感高兴,更荣幸自己能亲手传递奥林匹克精神。这将是我生命中最重大的时刻,我会好好记住自己跑出的每一步的感觉!我与许环良老师共同谱写了这首《点一把火炬》,我相信我们会把奥林匹克精神在心中永存并发扬光大,也希望这首歌能激励奥运健儿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