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少年宝黛钗最新写真 梦幻组合洋溢青春活力(图)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少年宝玉(于小彤)、黛玉(蒋梦婕)、宝钗(李沁)一起拍摄的时尚写真,今日多张最新的单人靓照曝光了!打出青春组合拳的宝黛钗梦幻三人组,青春气息自然流淌,年轻的活力和朝气跃然画面,十分具有感染力,让人不得不感叹年轻真好!

于小彤、蒋梦婕、李沁
于小彤、蒋梦婕、李沁

  于小彤:在乖巧中撒野的“混世魔王”

  初见于小彤,大家就被他精致的五官所吸引,无须妆扮,简直就是活脱脱的贾宝玉。美术指导叶锦添大加赞赏认为他“有一种童稚之气”,有“一种简单又有古典韵味的活力”,在清秀的外表下还有“一种独立于外的气质”。

  这个被陈凯歌导演评价为有着“国色天香”精致相貌的男孩,却是个天性活泼、喜欢调皮捣蛋的小“混世魔王”:一人玩“大冒险”独自划船不慎坠河、故意赖在别人换洗干净的床单上吃水果……让大家哭笑不得、头疼不已,却又忍不住地喜欢。

蒋梦婕、于小彤、李沁
蒋梦婕、于小彤、李沁

  蒋梦婕:跳芭蕾舞的乐天派“芭比娃娃”

  第一次见到蒋梦婕,明眸皓齿,小女孩很乖,没人问话的时候绝不来和你主动说什么,坐得也远远的,看上去淡然恬静。但稍微熟悉之后,她就不一样了,乐呵呵地和你攀谈起来,是个十足的乐天派。

  蒋梦婕以前是舞蹈学院跳芭蕾舞的学生,现在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从外国的芭蕾舞,到中国的《红楼梦》,蒋梦婕始终徜徉在古典艺术的熏陶中。芭蕾舞是优雅的艺术,其中舞者高贵而骄傲,讲究追求自我的表现,这和《红楼梦》中生性孤傲、蔑视功名权贵的林黛玉是不谋而合的。

  一身米奇装的蒋梦婕青春洋溢,像芭比娃娃一样调皮可爱,和传统印象中的林黛玉有着巨大的反差。对此,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美术指导叶锦添解释说:“她所饰演的林黛玉再不是一个带着病态的纤弱美人,她所遇到的问题、反应是由于她太单纯、太敏感,太脱俗。她在某种诗意的追求上与贾宝玉是吻合的”。


  李沁:活在昆曲世界的古典精灵

  昆曲于2001年5月18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人类口述遗产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称号,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学习昆曲的李沁,是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人。江浙长大的她性格沉稳、安静、淡定,与《红楼梦》原著小说中描述的薛宝钗非常接近,而且因为在昆曲这种高贵优美艺术的熏陶下,李沁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自然散发的优雅古典风范。

  初见时,李沁未施粉黛,精致的五官就这样干净而直白地呈现在眼前。赞扬她美丽,她却只娇羞地报以莞尔一笑,以示谢意,颇有江南女子含蓄内敛的韵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梦婕 | 李沁 | 林黛玉 | 芭比 | 贾宝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