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当魔鬼爱上天使 邓超弃孙俪与车晓谈情说爱

  由实力派演员邓超和华谊兄弟旗下女演员车晓主演的《艰难爱情》即将于下月登陆江苏卫视。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和《甜蜜蜜》后,首次打破“超俪档”的邓超开始与新人车晓谈情说爱,新鲜的搭配组合令人十分期待。

车晓与邓超
车晓与邓超

车晓剧照
车晓剧照

   这部被誉为典型“魔鬼爱上天使”的故事,讲述的是孟皓(邓超饰)是一个年轻的知名企业家,三十岁左右就已经拥有几亿身家,加上俊朗的外表和迷人的魄力已经成了城中女人的梦中情人。经过21次的相亲,孟皓终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弟弟一个同学的女朋友林雨馨(车晓饰)那一刻就注定了这个钻石王老五一生的感情归宿。然而如此天使魔鬼的结合必然不会太平,但最终他们在坎坷中发现对方在自己的心目中才是最珍贵的。

  该剧的一大看点,就是首次扮演情侣的邓超和车晓。戏里戏外与孙俪都是黄金搭档的邓超,这次终于遇上了“新鲜血液“。面对自己打破“超俪档”这一组合,车晓乖巧地表示:“与邓超对戏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他很能带动我的情绪,他只要一开演,我就能迅速进入状态。他真的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车晓 | 孟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