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建飞赴京与灾区小朋友共赏电影欢度周末

  与吴建豪、洪金宝合作拍摄电影《功夫神厨》的新偶像吴建飞,在近日刚刚完成了拍摄工作后,没有来得及休息就赶赴之前四川大地震的灾区,参与到赈灾义演的第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鼓励每一位当地的受灾同胞。22日又马不停蹄的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让生命充满希望”与灾区小朋友共同观看《功夫熊猫》的公益活动,与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又温暖的周末。


  自从四川大地震发生之后,面对惨痛的损失,灾区同胞艰难的现状,吴建飞也和全国各界的朋友一起捐款捐物,由于新电影一直都还没有杀青,所以在剧组里不停赶戏的吴建飞心急如焚,在休息的时候时时关心着灾区同胞们的状况,拍摄终于全部结束后,吴建飞即刻就参加了由媒体发起的“重建家园我们在一起”大型系列慰问演出,与水木年华、续费、花儿乐队、万晓利、爱乐团等40多位明星一起赶赴成都进行义演。还赶赴了灾区崇州市怀远镇怀远中学,为所有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希望与欢笑。

  在还没有到达灾区的路程中,吴建飞还一直担心灾区的小朋友们,经历了现实与心灵的双重打击之下,是不是会很消沉,但是在崇州市怀远镇怀远中学,吴建飞看到的确实一双双真挚纯洁,充满憧憬的眼眸,孩子们的欢笑与热烈的欢呼打破了之前种种不安与忐忑,勇敢的面对意外的灾难,让吴建飞也连连感叹幼小孩子们身上投射出的,中华民族固有的坚韧与毅力。除了与为孩子们带来了自己的歌曲外,吴建飞还与现场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互动,孩子们纷纷要求大哥哥为自己在小本子上签名,一些没有拿到吴建飞签名的孩子露出的小失望让吴建飞于心不忍,最后为所有的孩子,在本子上签下了自己鼓励大家努力加油,好好学习的词句。

  22日一早,吴建飞赶到北京出席了“让生命充满阳光”,与灾区孩子观看《功夫熊猫》的公益活动,在现场除了送给孩子们从四川带来的熊猫玩偶,还将影院准备的书包、文具等小礼物分发给现场的孩子们,希望大家忘记所有的烦恼,永远开开心心,更主要的是要努力学习,早日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家乡。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吴建飞与大家一起放飞代表希望的模型飞机,祈福所有的同胞顺利度过灾难,每个人都有一片美好的蓝天。

  即将要发行自己首张EP专辑的吴建飞最近工作一直处在满档的状况,但是为了帮助灾区朋友重拾信心,勇敢生活,吴建飞表示接下来会尽可能积极参与到一些公益活动中,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带给更多的人温暖。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