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坎贝尔袭警罚2300英镑 拒向航空公司致歉

  38岁的名模纳奥米·坎贝尔6月21日表示她为登机时因行李丢失争端袭击两名警官的行为表示道歉。但是同时她拒绝向英国航空公司致歉,指责该公司有种族歧视倾向。但英国航空公司坚决否认这一点。

  法庭宣判4月份坎贝尔在机场登机时咒骂、踢打警官有罪,并且对其罚款2千3百英镑(约4千6百美元),判处她为社区服务20小时。

  坎贝尔指控英国航空公司职员对其态度明显有种族歧视倾向。“在飞机上她们给我冠上了带有种族歧视的名字,我的激烈行为某方面上说是我本能的反应,”她没有指明谁对她的称呼有种族歧视倾向,但是她指出这个人不是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在一项声明中称,“不接受任何关于种族歧视的控诉。”

  坎贝尔之前也有过袭击助理及其他工作人员的不良记录。去年因为她对自己的管家“不计后果的袭击”(往管家身上扔手机)被罚在纽约市进行一个星期的社区服务。2000年坎贝尔还曾因在加拿大拍摄电影期间殴打助理,在多伦多被判故意伤害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