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戏中独挑大梁 刘园园借新戏《觉醒》转型

  日前,一部讲述民国时期,人们因抢夺荆轲刺秦王留下的那把匕首而引发一系列故事的电视剧《觉醒》正式开拍。剧中汇集了刘园园和曾在《恰同学少年》中扮演青年毛泽东的谷智鑫和《甜蜜蜜》中的于滨等新生代演员。而据刘园园透露,该剧的主线是以男人为主,作为剧中难得的女性角色,园园在人物塑造上也与以往做了不小的改变,这部戏也可算是自己的一部转型之作。

刘园园
刘园园

刘园园饰演云妹儿
刘园园饰演云妹儿

  以往刘园园在屏幕上塑造的角色大都是娇小柔弱、清新可爱的女孩形象,但在这部剧中,园园首次挑战有一定年龄跨度的民国时期革命边缘女性。她告诉记者:“我扮演的女主角名叫‘云妹儿’,她在整个剧情发展中,变化也是最大的。从一开始受当时的家境、生活环境和社会背景等因素的影响,总是习惯被动地做选择,所以很多东西并不是她真心愿意去接受的。但是到后来,她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可以完全不惜牺牲自我。”园园表示:因为这样有勇气的女人在那个时代是非常少见的,所以更加吸引她接演人物,并努力去揣摩人物内心。

  对于如何把握这样的角色,园园也有自己的理解方式:“其实我接剧本的唯一标准就是希望能超越自己的上部作品,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刘园园。像这次《觉醒》中的角色就是我以前从未涉及过的。她表面冷漠淡然,其实内心火热,对爱也是充满了热情和渴望。她虽然对革命事业并不热衷,但为了心爱的人却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所以在片中,这种外冷内热的内心戏是我把握人物的关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