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实精准把握感情戏 被朋友成为“爱情专家”

  演员陈实在自己主演的新剧《别忘了爱自己》中,首次挑战出演一个“大女人”的角色,除了是第一次演“大女人”外,这部戏也是陈实第一次演有关夫妻间感情的戏。在以前陈实所饰演的各种角色中,但凡遇到感情问题,都是情侣之情处于热恋期的爱情,而走进家庭生活后的夫妻感情,陈实这还是遇到的头一遭。


  不过对于在现实生活中也已经迈入幸福婚姻生活的陈实来说,诠释其这样一个角色其实一点也不费力。不少看过成片活的人也纷纷表示,陈实这次在剧中对角色的把握和拿捏都恰到好处,把陈鹿这个角色的多面性很好地表现了出来。

  除了在戏里面,陈实能很好掌控剧中角色的感情外,在生活中,陈实也算是一个“爱情专家”,朋友们碰到什么感情方面的问题,都会第一时间找到陈实,让她这个“爱情专家”给点好的建议。在帮朋友们“排忧解难”的同时,陈实也在自己的情感博客上与大家共同分享在感情上一路走来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